"為了慶祝兩週年公司讓我們去蛋糕工廠做蛋糕"定延報告關於公司傳的訊息

為什麼不是志效呢因為前鎮子志效受傷所以交給定辦,自己一人嗎?"志效表示不爽,墨鏡(帶

"放心我早想好了,讓我們歡迎神秘嘉賓"

門打開的一瞬間,一個高高的黑影衝到志效身上

"我的小效效有想我嗎?"並往志效臉頰親了一下

讓志效瞬間臉紅"素媛歐膩你怎麼在這?"

"跨團戀愛太麻煩了,所以我就來了,小效效有想我嗎?"

"我後悔請素媛歐膩了"

其他人墨鏡(帶

_______________

"接下來我們兩兩一起做一個蛋糕"

"定延叫教我做"

"好!三歲乖"定延從後擁抱娜璉

"你才三歲勒!還有笨蛋要報抱緊一點知道嗎?"

"是"手抱得更緊了

_______

"Momo 歐膩不要偷吃食材啊!"

"可是我好餓啊!子瑜"

"歐膩都吃到嘴角了"子瑜那了一張衛生紙

卻在要擦的一瞬間改用嘴

問了Momo的嘴角

讓平時舞台上的帥氣Momo歐膩從頭害羞到尾

____

歐膩認真的時候好帥啊好想吃掉喔!

"彩彩啊!你在想什麼"

"我在想歐膩你真的好帥喔!好想吃掉"

"彩彩這麼這樣"

Mina歐膩真的很帥啊!"說完就在Mina 臉上留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印記

________

"小效效下次來我們團好不好"

"歐膩希望嗎?”

"我當然希望我的老婆能來和我一起閃別人囉"

"那歐膩要給我一個Bobo 我才要去"志效把臉頰朝向素媛

結果素媛歐膩直接捧住志效的臉

準確的吻上了她的唇

"兩位就算少見到對方,也不要這麼閃行不"定延吐嘈

"誰叫你們平常都一直放閃,今天要一次還給你們

"

"哼"說完兩人就手牽著手回上車了

工作人員表示太"痾...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